朋友

这是一个我对灿嘟这份关系的一些主观想法 我用我所理解到的感情 以嘟嘟的心理描写的 

  现背

第一次写   文笔很烂  我想表达的太多 但是我可能写的不到位 细节也没那么多 我怕写错 

   

  

  

  都暻秀

我不是一个会表达的人

就像他从部队回来  我也不会表达我的情绪 我只会习惯的用我的沉默 看见他 就好

只是看着他 我就更爱笑了

就像这么多年 深埋在心底的那股特别  一丝一缕的 已经连同血脉 带动着我的呼吸了


还记得练习生的时候

这个如艳阳一般的男孩闯进了我的世界

我不是一个阴沉的人 但更多的时候是沉默的

其实我很喜欢他的吵闹 他的聒噪 他的陪伴

我需要他

我需要朴灿烈


出道后 和队友们的相处越来越多 

他身边的人也越来越多

那时候公司有意炒cp路线 把他和伯贤炒的很热  当然我和钟仁也是炒起来的其中一组

他对每个人都很好 都很热烈 没有人会不喜欢他

我不再是他唯一围着的人了

后来我因为舞台恐惧加上有次活动说错了话

我变得越来越沉默

我是要改变的 他不可能永远在我身边 

我要有自己清晰的认知  不放过任何一个机遇 


看见他对别人太好 我就不太想理他

这是一个很自私的想法

我有一段时间不太想理他  可他还是肆无忌惮的调侃我

在各种镜头面前 说着轻佻的话 我不认为是真的  他只是故意的罢了

我很气 因为我真的会当真 而他的真实度究竟是多少呢

 

可是 这份特别怎么可能止得住呢

官方站队的原因 他在我身边 他很喜欢闹我  

我也 忍不住的 陪他闹

我忍不住看着他 

我忍不住 仰着头 望着他

可能他不带有别的情绪 就像他往常 和其他队友疯闹一般 可他在我这里 确是那份特别的


我突然想起了那枚戒指 稚嫩时期的他送给我的戒指 我庆幸的以为我可能也是他的特别?

甚至那段时间 我们之间的关系可以说是暧昧的

我又想起每次我想唱歌的时候 他总会在我身边 为我伴奏

我又想起 在每个人流涌动的时候 他总会想拉着我的手

后来啊 渐渐成熟 渐渐明白现实 渐渐明白克制 渐渐归为平静 以及我的暗涌


我们都不再是那十七八的少年了

一开始我就是在压抑的 只不过埋得更深了 

我们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也只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我们可以一起去吃饭

可以一起睡觉 像曾经一样去他的家里

可以一起去看电影 可以一起去遛狗 可以一起唱歌 可以一起去旅行

因为 我们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评论(10)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